会聚精彩,展现品牌|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展

栏目: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

会聚精彩


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环保展)以环保产业创新技术为核心,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峡两岸环保产业交流需求,架设海峡两岸环保产业交流合作的桥梁,着力将”环保+创新+科技”打造成环保科技文化交流新标杆。

                             暨 海 峡 环 保 高 峰 论 坛
本次展会作为智慧水生态系统泰达币usdt官网优质提供商的币安网站,展位火爆异常。

连续不断的意向客户到展位进行洽谈,在更深入了解币安网站的产品后都达成合作意向。

                                                          洽 谈 合 作

2020

展现品牌


币安网站首次在展会上展出重金属Binance币安交易所器以及一整套常规水质Binance币安交易所。

销售人员为来参展的商客们给与专业的引导和详细的解说。让到场的每一位商客在了解产品的同时更加理解我们的品牌和服务理念。

这三天展会,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不仅新结识了许多环保行业的重要客户!更是让客户们了解我们币安的产品与对生态环境治理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