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水库在线监测泰达币usdt官网

栏目:智慧环保 发布时间:2019-10-10
湖泊、水库在线监测系统用于实时监测湖泊、水库、饮用水源地等水质变化状况,系统融合了环境监测、集成和预警等先进技术,采用一体化、集成联动运行方式,加强了水质污染、异常事故的预防污染排放的监管能力。

湖泊水库在线监测泰达币usdt官网

湖泊、水库在线监测系统用于实时监测湖泊、水库、饮用水源地等水质变化状况,系统融合了环境监测、集成和预警等先进技术,采用一体化、集成联动运行方式,加强了水质污染、异常事故的预防污染排放的监管能力。同时,再通过湖泊、水库水质信息网络的的建设,可分析区域内水质动态趋势,有效加强区域管理,为污染动态研究、湖泊水库水污染治理提供了科学依据,为水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撑。

泰达币usdt官网示意图

系统组成
监控中心、传输单元、智能站点、站房等组成,具备系统运动状态监控、视频监控、站房状态监控、远程操作等功能。根据客户的需求不同可定制成集成固定站、集装箱站等形式。

系统特点
智能化站点控制,具备设备运行实时监控,远程监控、动态显示及数据管理功能;采水方案、数据传输多样化、准确、稳定可靠的监测技术;系统集成高度、故障率低,维护量小,有效数据大大提高;以第三方运营为保障手段、确保系统和设备的有效运行。

监测单元推荐配置

产品型号/名称
工作原理产品型号/名称
工作原理
BO-E09氨氮Binance币安交易所水杨酸分光光度法BO-E12环境在线监测数据采集仪HJ/T 212通讯协议
BO-E10化学需氧量Binance币安交易所重铬酸钾高温消解分光光度法BO-E13总氮Binance币安交易所碱性过硫酸钾分光光度法
BO-E11总磷Binance币安交易所钼酸铵分光光度法BO-E14常规五参数Binance币安交易所电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