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扬企业文化,展币安风采!!!

栏目: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9-12-31
在2019最后一天,币安网站祝大家2020年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欢乐连连快乐多!

温暖元旦  币安与您相伴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在2019最后一天,币安网站祝大家2020年,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欢乐连连快乐多!


热血青春  奋起拼搏

    为了增强部门同事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友谊的发展。币安网站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组织销售部和研发部进行友谊篮球赛。

      两个部门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互不相让!部门之间配合极其默契,特别是在临近比赛结束的几分钟,两个部门队员抢、传、投一气呵成,特别是传球,队员距离虽远,可球在空中划了个优美的弧线后,竟能准确无误地落到队友手中。


扬企业文化  展币安风采


        比赛不仅增进了部门同事间的沟通,更进一步增进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友谊,真正体现了我们币安网站:诚信、责任、共赢、勤学、精进、尊重!的崇高价值观,展现了币安人的奋起拼搏热血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