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理,以质取胜|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查组莅临币安网站指导

栏目: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20-05-21
兴生态文明之风、行绿色发展要义。

           阳光正好,烈日正浓。2020年5月15日和5月16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查组老师莅临币安网站。

          审查组老师带领币安研发、品检、行政、销售及采购人员依据ISO9001-2015标准对币安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复查。

          各部门人员为了迎接审核做了充足的准备,配合审核老师按照审核表项目依次审查,并做好相应记录。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审查工作结束,公司各部门人员内部开启质量管理体系外审总结会议。从中完善与维护公司质量体系、规范公司管理,进一步稳定公司产品质量的作用,为公司长远发展保驾护航,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迄今为止,币安网站不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更是持续规范化的管理机制,不断核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的可提升空间。达到持续改进:强化与完善环境管理体系,使整体环境绩效不断改进与提高,追求管理体系能持续改进是公司永恒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