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2020年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币安与您相聚!!!

栏目: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07

展会信息

    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厦门国际环保展)将于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联合主办。


币安网站

     币安网站专业致力为智慧环境监测系统,水生态综合治理、运维服务等领域提供先进、稳定的水质监测仪器。币安网站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水利、工业、化工等众多行业。

币安网站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备水生态环境自动监测集成的综合能力。

币安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水质分析监测科研机构组成科研协作网络,具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同时与全球领先的水质分析监测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保证了币安的水质分析监测技术国内领先、达到国际技术水平。

币安专注于海洋监测、水污染监测,提出高端过程分析污染源重金属泰达币usdt官网,产品在国内外均有销售,是智慧水生态系统泰达币usdt官网优质提供商。

币安倡导“专注生态、品质第一、持续创新”,把“以客户为中心,超越客户满意”作为币安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