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币安交易所

BO-E21

总铅Binance币安交易所

BO-E21型总铅Binance币安交易所采用铅试剂分光光度法。在酸性条件下,试样中所有形态的铅全部转换为二价铅;二价试剂络合,于465nm波长处测定其吸光度并换算成相应的浓度值。

仪器性能指标:

                测量范围:0.005-0.2mg/L0.2-2.0mg/L其他量程可定制。

                示值误差:I类±1.2%;II类±2.0%。(国标要求:I类±10%;II类±5.0%。)
                精密度:I类≤0.55%;II类≤0.85%。(国标要求:I、II类均≤5.0%。)
                零点漂移:I类±0.25%F.S.;II类±0.55%F.S.。(国标要求:I、II类均为±5.0%F.S.。)
                量程漂移:I类±1.0%F.S.;II类±1.0%F.S.。(国标要求:I、II类均为±10%F.S.。)
                定量下限:I类≤0.0013mg/L;II类≤0.040mg/L。(国标要求:I类≤0.005mg/L;II类≤0.2mg/L。)


仪器特点:

                ●采用“自动进样及剂量计量"技术。

                ● 参考环保产品认证现行适用标准和现场环境中的钙镁离子,针对锌、铜、镍、砷.镉、钙、镁等离子进行了“离子干扰”试验,优化了掩蔽剂或其他试剂配方

                ●按照环保产品认证现行适用标准,进行了“环境温度稳定性”试验。

                ●采用专有技术,实现了“背景吸收及浊度校正”功能,大为减小了水样发黑或带色或浊度对测量的影响。

                

应用领域:

                ● 地表水、饮用水饮用水源地、地下水等;
                ● 工业废水排放在线监控、近海水域、近海岸域。



上一个: BO-E803
下一个: BO-E18